close

最近朋友們一直介紹婦產科醫院,

去過柏仁醫院,

曾醫師人不錯,

非常的細心,

但是給寶寶超音波照片模糊不清,

連4D照還要自費,

覺得不太能接受,

但是坐月子中心價位10萬多能住一個月,

價錢還算漂亮,

再來德謙醫院,

第一次去時,

院長出國了,

讓院長的弟弟看診,

也覺得這位醫師算nice,

在照超音波時,

護士還拿著根長長棒子解說寶寶各器官部位,

因為螢幕離我太遠,

醫師護士感覺很不錯,

但是完全未給超音波照片,

奇蒙子有點不開心,

而第二次等到院長看診,

我的主觀感受,

並沒有傳說中的那樣好,

不知道是因為我是從外院來看診,

感覺照超音波時,

只是隨便照照,

且照到一半,

醫師出現了接起手機的情況,

其實感受不太好,

但能體諒說婦產科醫師常接到緊急電話,

無可厚非,

但至少告知孕婦一下吧!

跟馨的某位醫師一樣!!!><

在照時他說羊水有點少,

說只要多喝水就能改善,

也是沒錯,

這幾天水喝得有點少,

我會努力喝水拉!

當下也跟他說我常打嗝偶爾胃痛,

還有晚上肚子會硬硬的,

我說以前也曾經胃痛過,

吃藥改善就好了,

他只說可能我的橫隔膜較敏感,

要我飯後要散步30分鐘以上,

別吃太飽等等話語,

一些較物理性的方法,

也沒有要開藥給我服用的意思,

後來他用送了我張A4的超音波照,

裏頭共四張照片,

完完全全模糊不清,

真是有夠點點點,

看不出來是在照什麼東西呢><

護士還說這是院長要送給你們的照片喔!

真是無法接受阿!

而他的月子中心標榜五星級,

但是其實裏頭的裝潢設備都滿舊了,

價位也是和柏仁差不多啦!

最後可能還是回去馨吧!

雖然這位醫師有時說話直接不會安撫病人,

且貴醫院的護士推薦這位醫師,

後來好像就是習慣這家醫院了,

畢竟也是教學醫院阿,

醫師環境設備也是優質,

每次照超音波都能拿到照片,

且還是4D,

每次產檢還會錄寶寶的超音波過程,

影像也很清楚,

那種奇蒙子就很好,

還是以我自己喜歡為主,

之前也在馨月子中心簽約了,

房間寬敞又漂亮,

月子餐看起來又可口,

住起來心情也比較好啦!

雖然只有要住15天,

價位也是天價,

剩下來的15天我再考慮是否繼續住

或是回家叫月子餐囉???

老公都說,

哇甲意丟賀啦!

畢竟是我要去住的!

希望我的抉擇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