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有婆婆和老公陪同,

今天一進去,

剛在照超音波而已,

媽就馬上問醫生是男的還是女的阿???

醫生回:讓我一個部位慢慢檢查,再告訴妳,不然我會分心喔!

我與老公心想:媽,會不會太猴急了,呵呵!!

後來醫生說:

心臟,胃,肝,脊髓,四肢都發育還不錯,沒有唇顎裂,

因為上次不是很確定是否為男孩,

醫師更確定說寶寶是男孩悠,

我媽心理應該啾歡喜耶!!

而寶寶的外觀越來越明顯囉!

看起來好像在微笑,

雙腳老是一直交叉呢!

真是討喜,

下回20W要看報告囉!

媽媽過敏篩檢與第二期唐氏症檢,

希望都OK囉!

近期我的腰痠痛得要命,

從背部,腰,臀部一直延伸至腳底,

甚至還會腳麻掉,

幾乎天天的發作,

尤其是搭老公的轎車後,

和晚上要爬上床那刻,

屁股的神經痛的要命,

有時甚至爬不起來,站不直,

真夠痛苦的啦!!

也不敢亂貼痠痛貼布或塗藥膏,

止痛藥更不用說了,

問醫生:要看哪科會好?

醫生回:你覺得會好嗎?

我心想:好像懷孕都這樣吧!

醫生回:你現在就像在爬山修行,

會越來越難爬,

越到終點越辛苦,

所以現在寶寶還在肚子要好好珍惜,

生完更是一大考驗呢!

所以醫生說的頗有道理囉!

希望我還是要保持心情愉快,

老公每天笑話一則啦!哈哈

另外的生活小插曲:

剛懷寶寶時,

某天正在開車,

因為還處在不可思議階段,

以前朝思暮想就是想要有寶寶,

但是事與願違,

所以等到這刻,

心想真的準備要當父母親了,

真的很期待,

那時在車上聊著,

老公忽然對著我叫著:

陳麻麻~陳麻麻~

我居然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我也稱老公為陳拔拔,陳拔拔,

後來倆人一起喜極而泣,

天阿,

這孩子讓我們夫妻倆好感動,

那種澎湃的喜悅一直湧出,

謝謝你我的孩子,

媽咪和爸比會好好愛你,

願你健康與平安的出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