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預約馨蕙馨的高層次超音波,

自費3000元,若在本院生產憑收據可退1000元,

本來約10:20,我九點半就到了,

結果醫生10:00才開始看診,

可能是特殊門診,所以我等超級久的,

我等到10:50才輪到我,

等到快有點不耐煩,

這中間兒科注射室就在門診旁,

所以一直聽到此起彼落的嚎滔哭聲,

我又開始打嗝了,

好久沒有打嗝打成這樣,

我在等候這段期間拼命的在打嗝,

也狂跑廁所,

可能是醫院太冷了,

輪到我進入超音波室,

仍是間歇式的打嗝,

護士小姐說:

好久沒看過媽媽這樣打嗝了,@@

醫生也問:

都一直這樣嗎?

我說前三個月很嚴重,

後來吃藥有改善,

但不知道何為進來醫院又開始這樣,

(作高層次檢查和原本產檢醫生不同)

其實我心想可能是寶寶怕醫生,

哈哈哈,

可是老公說我太緊張了,

才會一直打嗝&手心一直冒汗!!!

之後開始檢查,

才知道是不舒服的開始,

我整整躺了將盡快40分鐘,

中途醫師還跑出去接緊急電話,

還有跑去看另外位小媽媽產婦,

就把我晾在那,

我肚子上的潤滑液已經擠一堆,

又不能擦掉,

實在好想擦掉,

躺在那又冷又不舒服,

寶寶也一直伸懶腰,

躺著嗝一直卡住,

害我一度好想吐,

之後醫生進來也沒跟我說不好意思的話語,

好像我等是理所當然,

他沒口頭知會一下,

心裡有點不舒服,

做高層次雖然可以很仔細的看寶寶每個器官,

但是這長時間躺在那裏,

真的好累,

後來檢查大部分都沒有問題,

寶寶粉健康,

每照到特定器官,

20130723_121953  

就會列印出超音波照片,

還有4D影像可以瞧瞧,

第一張4D寶寶的雙手遮住臉部,

臍帶也在臉部周圍,看不是很清楚,

最後快要結束又拍了一張,

長得真的很有肉,

看到4D照心情就會很好呢!

最後要起身的時候,

20130723_121942  

天阿,

我肚子痛痛痛爆了,

腰也好痛,

疼痛指數8分啦!

寶寶一定也不太舒爽,

所以在家我喜歡側躺,

仰躺久了真的超級不蘇服的,

反正高層次也才做這麼一次,

忍忍過了就好,

所以這天半天幾乎都耗在醫院,

還好老公上班很彈性,

可以這樣拖磨,

謝謝老公呢!!辛苦了

寶寶頭好壯壯我也安心囉!

再來中午囉吃飯去囉!!^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