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8月11日星期天,

走路時和坐著時都會悶痛,

上廁所就覺得下腹部與膀胱好痛,

還有肚子一直硬硬的,

原本以為只是懷孕的一些徵兆,

一直頻尿等等的,

沒想到頻繁的去廁所,

尿液卻比平常少,

但也忽略這種症狀的嚴重性,

於是忍耐了一天,

到了晚上也無法入眠,

一直到了隔天星期一的凌晨6點,

躺在床上一直哀嚎,

老公驚覺不對勁,

才決定要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我實在是痛到受不了,

走路都一跛一跛走進急診,

經過抽血後才發現我得了膀胱炎,

 

之後開始打點滴打安胎針,20130812_140130  

 

腹部也綁上測子宮收縮帶和胎心音,

那急診待產房也有些孕婦準備在那待產,

好幾位孕婦加起來,那此起彼落的胎心音,

還真的好吵與難以入眠,

畢竟我整晚失眠,

之後老公要回去上班,

最後是婆婆跑到醫院照顧我,

 

真的好險還有婆婆的陪伴照顧,

在急診這段時間,

我還是一直頻尿,想往廁所跑

於是護士一直反覆的來幫我解開與綁上測收縮的帶子,

讓覺得我自己真是個麻煩精,

醫生也來關切好幾次,

也提醒要多喝水,

約2000~3000ML,

喝蔓越莓汁,

有尿要解,

不可以憋尿,

最後等到下午膀胱比較不痛了,

醫生護士評估後,

就讓我出院了,

也開了一些抗生素,止痛藥與安胎藥,

回家後每天開始審慎的紀錄喝水狀況,

所以每天我乖乖的都喝上2000ML以上,

真的怕到了,

這次急診驚魂記,

要謹記在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