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SKY寶寶28w6D,

此次產檢要喝傳說中的糖水100ML,

要看是否有妊娠糖尿病?

早上八點半就在車上喝了,

噁心到爆炸,

甜死人不償命,

而且還要空腹喝,

還好我是喝糖水100ML:水100ML ,

1:1的比例,

不然應該會吐吧!!!

之後到了醫院等9點半,

直接到抽血室報到,

今日抽B型肝炎抗原,第二次梅毒血清反應,還有50g妊娠糖尿病篩檢,

報告下回才會出爐,

之後就到產檢室量體重,血壓及聽衛教等等,

例行產檢發現體重一個月飆升6公斤,

我知道這個月胖很多,

衛教師還說是我看錯嗎??

怎麼胖這麼多!!!!驚嚇!!

我也擔心萬一下次驗出來是有糖尿病就完蛋了,

但還好今天驗尿試紙顯示沒有尿蛋白,尿糖,水腫,

小小安心一下,

但是到了門診後,

醫生也嚇到了,

警告我甜的東西不能吃,

寶寶的體重還是超標,

希望我控制體重,

有時候就會忍不住吃餅乾阿,

我盡量買乾糧餅乾,

因為上個月醫生說我膀胱炎,

我每天都喝蔓越莓汁,

好像也是罪魁禍首之一,

那種飲料也是含糖的說,

但是我已經盡量喝水了呢!!

最後附上寶寶超音波照,

輪廓越來越明顯,

20130912  

胖嘟嘟的,

臉和手都肥嫩肥嫩的,

都是我養胖SKY,

麻麻我會努力克制,

每次看到他的模樣,

就感到一絲絲的感動,

真的很期待他的到來,

現在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