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驗的妊娠糖尿病~

我過關嚕~

好家在~

這次體重有控制了~

不過近期~

胖太多~

整個鼠蹊兩側和臀部骶骨處~

天天痛~

站坐無法持久~

要常常更換姿勢~

到了晚上更是痛不欲生~

躺床已經無法左側臥了~

何況是翻身鼠蹊與屁股就痛到要命~

還會痛到飆淚~

老公都念說~

都是我讓寶寶胖太多~

整個都壓迫到神經~

也只能忍耐~

我要捨棄脆弱~

勇敢往前走~

畢竟我要當媽媽了~

一定要堅強~

能緩解方法就是靠老公一雙巧手~

天天幫我按摩屁股和一雙象腿~

如果沒空~我就自己開電熱毯熱敷~

希望可以順利渡過這時期~

附上寶寶可愛的超音波照!!

20130926_201409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