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31_154041

隔了兩天,老公帶我到馨蕙馨婦產科檢查,

因為老公去找停車位,結果全程我自己

等診與看診,

我那天實在好緊張,心跳碰碰跳,

手心不停的冒汗,微微發抖,

感覺醫院裡頭好冷好冷喔!

剛懷孕須要脹尿,我快要憋爆了,

等到我時,護士問什麼問題來看診?

我答月經沒來,自己有驗出兩條線,

後來我終於能去超音波室,

但醫生沒有馬上進來,

忽然覺得裏頭比候診區還要冷,

最後醫生進來了,

說恭喜我懷孕了,

螢幕顯示一顆好像荷包蛋的樣子,

還說我的羊水非常漂亮,

我好興奮喔!哈哈

而醫生交代說我飲食要均衡,

蔬菜與水果要多吃,

不可以碰菸,酒,濃茶,

還有前三個月開始要吃葉酸,

可預防寶寶神經管缺陷,

還有懷孕要保持心情愉快等等之類的話,

最後看完出來等,這時老公才出現,

我給他看寶寶超音波照片,

他眼眶好濕,

感動到快哭了,

這張照片是已經五週又兩天大囉!!

這就是我們的寶寶啦!

小小的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